再拾年。

【王叶】一个小小小小小段子orz

是夜。


雨砸在玻璃上。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难得略带冷意的风钻过窗子稍稍敞开的缝隙,天边微微发紫电光劈开三千世界乌云,划破压抑的黑暗。


阵阵巨响由远及近,从遥远的天空彼端,传到窗内,传到二人耳边。


叶修睡得很浅,猛然听见雷声,就像受惊的兔子。努力瞪着朦胧的睡眼,本能的向背后温暖的热源拱了拱,翻了个身把头埋进了王杰希的怀里,还蹭了两下。


感受到怀里人的动作,王杰希也稍稍睁开眼,便看见自家恋人微嘟着嘴枕在自己的胳膊上,单手环着自己的腰,身子蜷起,像晚餐吃的小虾米。


王杰希的唇角上扬了一个明显的弧度,伸出手拨弄两下叶修的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,看着他尖尖的下巴心疼的叹了口气,脑袋凑过去落下一个温柔的吻


傍晚开始响起的纷乱的雨声渐渐停息,夜晚重新归于宁静。


王杰希把手放到了叶修的后背上,一下一下,轻柔的拍着,哼起了不知名的小夜曲。


——你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,愿光明与你同在。


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4)